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百日冲刺】理学部和北京杏林睿光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理学部 时间:2022-05-31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打好就业攻坚战,5月26日上午,北工大理学部和北京杏林睿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杏林睿光)召开线上校企合作交流会,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事宜,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理学部2002届校友、杏林睿光副总经理姜再欣,理学部负责人、党委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及学部就业创业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理学部介绍了学部专业概况,重点从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与杏林睿光业务关联性较强的物理学和光学工程学科,对学部学生总体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说明,诚挚邀请杏林睿光的校友回母校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帮助同学们从入学之初开始就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求职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姜再欣对杏林睿光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核心产品、用人需求等做了介绍。他表示,杏林睿光在亚纳秒激光器领域的技术非常领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分析化学、医疗美容等领域,希望借本次交流会与理学部加强合作,招聘更多北工大毕业生,以满足公司发展对光学人才的渴求。

理学部负责人对杏林睿光支持学部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部的人才培养工作、就业工作离不开优质企业的支持。杏林睿光和理学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搭建完善学部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既便于企业专家参与学部的人才培养,也便于学部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并通过企业反馈持续改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合作交流会,双方在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未来将通过更广泛的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