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百日冲刺】信息学部和中电长城圣非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交流会

来源:信息学部 时间:2022-0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和北京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1日下午,北工大信息学部与中电长城圣非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圣非凡公司)联合举办访企拓岗调研交流会。信息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学部相关负责人、相关教职工,信息学部校友、圣非凡公司总经理杨凯文参加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信息学部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工作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详细说明了所属计算机学院、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人才培育和学科发展情况。圣非凡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和人才招聘需求。随后,双方围绕企业用人趋势和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

杨凯文在发言中强调,圣非凡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高科技企业,涉及通信、自主安全计算机及机电一体化等相关领域,与信息学部计算机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所设专业联系紧密,希望双方能围绕产学研结合、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合作。衷心祝愿更多的北工大学生加入圣非凡公司,为企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信息学部党委负责人对圣非凡公司各位领导参会表示欢迎,对公司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表示感谢。该负责人表示,信息学部毕业生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综合素质较高;信息学部一直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努力构建“四位一体”的就业工作协调机制。优秀企业是重要的社会资源和合作伙伴,对于学科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进一步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人才双赢。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