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材料与制造学部部署期末本科教学考试及选课工作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6-04

6月2日下午,材料与制造学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及线上考试、选课工作培训会。材料与制造学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班主任及本科教务办全体成员近70人线上参会。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线上教学、毕业设计答辩等工作,通报了期末线上考核、监考安排、学生选课、毕设推优等工作要求。同时,对成绩提交、学生毕业资审、抗疫课程思政案例申报、线上教学检查等进行说明和布置。会议强调,正是因为全体教师及管理人员快速反馈、及时沟通、高度负责,才确保了疫情条件下本科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当前,教学工作已经进入期末冲刺阶段,任课教师要认真、严谨、规范地完成本科教学各环节任务,从细节、小事入手,保障好同学的学习权益;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线上授课质量;班主任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密切沟通掌握学生学习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切实指导学生做好考试及选课工作。

围绕期末考试及选课工作,会议还对参会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负责老师对备考、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提前准备事项逐一进行了讲解,对监考工作进行了布置;围绕选课对象、时间、内容、特殊类型课程和特殊情况学生选课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会议最后强调,任课教师和班主任要认真细致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时刻关注思想动态、关心学生发展,为学部圆满完成学期教学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