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奋进双一流】第五届“工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6-07

6月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第五届“工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顺利举办。本届大赛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共计702支团队参赛,参赛师生达3459人次。经过初审、复评,共遴选出120支团队进入校级比赛决赛。决赛设置五个线上答辩会场,邀请15位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其中包括9位来自创投机构的投资人。经校内外专家评委评审,评选出一等奖40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75项。

经过激励角逐,最终评选出160支获奖团队。其中,“‘智慧动脉’——城市综合管网智能运维与抗灾韧性系统”等4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智焊——基于VR、数字孪生和机器学习的智能焊接解决方案提供者”等4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共创彼岸——利用废旧材料的桥下公共空间环境共创提升”等7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根据“互联网+”大赛北京赛区赛程安排,市赛阶段推荐和参赛作品提交工作预计于6月11至12日进行。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配合“互联网+”大赛组委会关于市级赛的相关安排,做好学校参赛团队市赛阶段参赛组织工作,并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辅导和培训,帮助项目团队进一步做好参赛准备、提高项目质量,为在更大的舞台上充分展示北工大学子的智慧和实力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