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百日冲刺】北工大与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等三家企业联合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6-08

为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5日下午,北工大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邀请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北京清华同衡公司、浙江宇视科技北京分公司3家用人单位联合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参会指导,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北京清华同衡公司、浙江宇视科技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近百名2022届毕业生参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宣讲会。

刘建萍感谢参会企业对北工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专业学科情况以及同学们思想活跃、基础扎实、实践丰富、动手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特点,向参会企业大力推荐北工大毕业生。刘建萍嘱咐即将毕业同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多作贡献,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

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基本情况、公司文化、人才培养体系及岗位需求等,并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深入交流。

目前距离2022届毕业生离校已不足一个月,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学部(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加大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力度,通过个体咨询指导、组织大型政策宣讲会、全网收集招聘信息、就业岗位一对一内推等方式,争取满足每一名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