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百日冲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前程无忧公司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文法学部、环境与生命学部 时间:2022-06-08

6月6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前程无忧公司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环境与生命学部、文法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前程无忧公司北京校企关系负责人陈亚冰主持交流会。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前程无忧公司表示真诚感谢,从学校发展历程、人才队伍、专业学科设置、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北工大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线上交流会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建立起便捷、高效、精准的校企沟通“一条龙机制”,助力北工大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前程无忧公司华北区校园部总监班凤召回顾了与北工大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业务类型,并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企业用人需求趋势、热门行业等进行分析。

交流会上,环境与生命学部、文法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文法学部社会工作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魏爽、社会工作系副主任孙璞玉分别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提出了毕业生就业建议。参会人员还围绕“精准就业”开展了交流讨论。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