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北工大为在校生考试设立“诚信考场”

来源: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时间:2022-06-10

为妥善应对社会面复杂的疫情形势、确保校园疫情防线牢不可破,北京工业大学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为在校学生提供线上考试环境,设立以“无人监考、严守纪律、诚信考试、公平公正”为宗旨的“诚信考场”。

6月7日,北京工业大学首个“诚信考场”在第三教学楼323教室投入使用。考试过程中秩序井然、网络设施运行良好,考试圆满结束。

首个“诚信考场”由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开设,考试内容为关峻教授主讲的《商务策略》课程。在校考生按规定准时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严守纪律、秩序井然,网络信号良好、设备运转正常。参加校内考试的同学表示,考场环境安静、氛围良好,完全能满足正常考试需要。

在“诚信考场”的筹备过程中,教务处精心策划考场设置方案,突出考场的实用性和使用效果。提前为考生的笔记本电脑提供电源和充电宝,确保考试过程中设备电量充足;反复调试设备保证网络信号流畅,做到学生答题设备和监考设备同时工作不卡顿;科学设计监考设备布局和安装位置,实时反映考场情况。

为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准备,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前期分别召开线上考试说明会,学习《日新学堂考试操作指南与注意事项》等相关材料,重申考试纪律,解答相关问题,为同学们顺利参加考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