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后勤党委开展“严格职工教育,上好‘两会三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0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近日,后勤党委分层、分级、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加强职工教育,上好‘两会三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将思想工作做深做透,努力筑牢后勤防疫阵地的思想堡垒。

6月16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颖以“支部建在连上”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从军校学习、基层连队、机关工作、空军部队四个方面为后勤党委全体支部书记作经验分享,帮助各支部书记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支部建在连上”的党建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热情和动力。

后勤党委各支部纷纷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有的支部结合“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案例”讲授法治与责任思政课,有的支部围绕“通报疫情形势、明确工作纪律”召开线上交流研讨会,有的支部围绕“居家办公、科学防疫”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工作体会,进一步调动后勤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确保思想教育工作覆盖全员、入脑入心。

在此基础上,后勤保障处在全处人员中发出关于严格做好疫情期间部门人员管理和职工个人履行防控义务的倡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行程轨迹、密切接触人员等情况;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规范防控行为;强化对防疫落实的监督检查和对违反防控措施行为的严格问责,确保全体人员、各个环节都在管控之中,携手保护校园健康平安。

下一步,后勤党委将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为警醒,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遵守防疫纪律、坚守服务阵地,为早日迎接防疫胜利、顺利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