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市委教育工委培训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6-19

为深入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带头人队伍建设,6月7日至10日,北工大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共130多人参加培训。

参加培训的老干部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认真聆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和北京市老干部局相关专题报告。

参加培训的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重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一定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继续发挥老同志余热,为党和人民各项事业、为学校建设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二级单位党委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6月11日至13日,各学部(院)分别组织参加培训的老同志进行讨论交流。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