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京工业大学校友总会举行“云端”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2022届校友联络员专场培训会

来源:对外合作联络处 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校友总会举行“云端”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2022届校友联络员专场培训会。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各学部(院)校友工作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仪式和培训。

校友总会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在线上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电子聘书。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信息学部硕士毕业生齐景仲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北工大的不舍与感激之情,表示将努力做好联络员工作,不负母校期待。

校友总会还携手2022届毕业生持续开展“百年树人”感恩母校系列活动。活动中,2022届毕业生作为新晋校友向学校进行捐树,感激和祝愿母校“百年树人”的崇高追求,校友总会和毕业生代表共同为纪念树进行线上揭牌。

校友总会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联络员熟悉校史、关注校情,做弘扬工大精神的“宣讲人”;二是希望校友联络员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联络校友和服务校友的“沟通者”;三是希望校友联络员珍视联络员身份、履行联络员职责,通过凝心聚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践行者”。

聘任仪式结束后,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从校友总会基本情况、校友总会工作现状分析、校友工作未来展望、校友联络员的责任与义务四个方面,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作了专题培训。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