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2022年北工大研究生宣讲团正式开讲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2-06-23

6月17日,受北工大机关党委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的邀请,2022年北工大研究生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赵浩和信息学部准研究生赵辉面向该支部党员进行冬奥精神宣讲。这是2022年北工大研究生宣讲团的首次正式宣讲。

赵浩以“准确无误,彰显大国风采”为题,结合自己担任冬奥注册领域志愿者的亲身经历,详细讲述了为参赛国家、地区代表团办理注册手续的详细过程,生动刻画出志愿者们“披星”出发“戴月”返回、将青春化作激情谱写冬奥精彩篇章的感人形象,充分展示了工大人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和奉献精神。

赵辉围绕“志愿服务点亮冬奥盛会,志愿青春永不散场”主题,从冬奥志愿者的视角带领党员同志一道重温了北京冬奥会的惊喜与感动,讲述了志愿者的日常工作以及在工作过程中收获的友谊和成长。“我们是历史的见证者,是走向伟大复兴的中华民族的一员。”赵辉号召广大青年师生自觉把青春投入到志愿服务中、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创造中华民族的光辉前景。

2022年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宣讲团由来自各学部(院)的50位在读研究生、保送研究生以及十余位指导教师组成。宣讲团自3月启动报名以来,经过师生的精心准备和扎实备课,目前已形成年度宣讲菜单,并面向全校师生正式发布。本年度宣讲主题聚焦于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抗疫精神、冬奥精神、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法制诚信、文化传承、生态文明等方面。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