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校领导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06-24

为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6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工作综合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建萍在检查中强调,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在安全月里开展安全检查作用特殊、意义重大,不仅是一次工作检查,更是一次安全教育;要紧紧抓住“安全生产月”契机,引导广大教职工持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检查组先后来到食堂、宿舍、浴室(锅炉房)、库房、配电室、施工现场、行李寄存点、地下室、缓冲区等十多处重点场所,对食品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消防管理、防汛准备、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查看资料、翻阅记录,询问制度落实情况,检查设备运行状况,并结合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要求。

检查结束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开展整改工作,并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从平安中找隐患,从常规中看异常,从细节中保安全,着力为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