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材料与制造学部“书记讲给书记听”品牌活动邀请校外专家作报告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6-25

6月22日晚,北工大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书记讲给书记听”党建品牌活动邀请到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教授作专题报告。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学部主要负责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材料与制造学部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刘存福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从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与文化自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四个方面充分阐明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论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源自于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熔铸于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更是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的科学观点和历史必然。

参会党员表示,要把报告会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生活学习实践中去,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落实相关措施规定,积极投身学校“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