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百日冲刺】城市建设学部与招商新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2-06-29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工作、助力同学们在严峻就业形势面前争取更多机会,6月24日,北工大城市建设学部与招商新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招商新智)联合召开访企拓岗调研交流会。招商新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洪琳、工程师齐建宇,城市建设学部相关负责人、交通工程系及信控所相关负责人、交通专业2022级毕业生、2023级预毕业生参加活动。

段洪琳介绍了招商新智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一主两翼”智慧化建设前瞻布局,表达了与北工大及城市建设学部密切合作的愿望,建议通过联学共建活动为工大学子提供锻炼舞台和发展平台。

城市建设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史、学科构成、交通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表示愿与招商新智深入交流、长期合作,通过让专业导师参与教学促进学科发展、提升建设质量,并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社会、适应工作岗位。

调研交流会上,信控所负责人介绍了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情况、办学特色、就业需求,交通系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毕业生情况、学科建设和专业培养情况;齐建宇介绍了公司的市场分布、人才需求情况,分享了省级联网结算业务、智慧收费机器人、应用自由流一体化智能柜、etc拓展服务平台、线上视频云联网业务等公司应用案例,详细介绍了公司待遇、人才需求、发展路径等情况。互动环节,2023届交通专业预毕业生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交流会结束后,双方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相互了解,将立足“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打造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企业经营高质量运行的双赢局面。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