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喜迎党的二十大】后勤党委开展“党建角”布设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07-0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日,后勤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布置建设“党建角”。

后勤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成员们带头设计布置“党建角”,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有序分工,布置墙面、摆放红色书籍、营造学习氛围……用心装点、用情完善“党建角”活动区域。

“党建角”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为后勤党委广大党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谈心、学习党史的专用场所。摆放的书籍涵盖党史资料、组织建设、党建读物等各个方面,不仅方便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知识,还为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一个查阅资料、讨论交流的场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有了这么好的学习和工作条件,今后一定充分利用时间多阅读、多学习、多交流。

后勤党委负责人强调,建立“党建角”的初衷是为了给党员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温馨场所,号召大家亲自布置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党员对党组织的感情,对后勤大家庭的归属感。希望同志们多来“党建角”学习理论、交流思想、融入集体,让学习奋斗成为后勤党委的新风尚。

本次“党建角”布设活动,是后勤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百年党史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后勤党委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浓厚学习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声势、更见成效。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