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喜迎党的二十大】信息学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学部 时间:2022-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日下午,信息学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砥砺前行” ——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学部党委委员,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学部党委负责人带领大家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强调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进一步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该负责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有好转但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部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动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在学部事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