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举办“梦缘工大·记忆留夏”2022届毕业歌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7-05

7月4日晚,“梦缘工大·记忆留夏”北京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歌会以直播的形式在北京工业大学学生会官方微信视频号和官方微博平台上同步举行。本次歌会总观看量1.4万余人次,点赞量4万余次。

本次线上歌会分为“日出·踏浪而行”“丽日·生如夏花”“日落·远航”“星空·向未来”四个主题,帮助毕业生们重拾初入学时的青涩与懵懂,回顾了大学生活期间的日常点滴,抒发了对校园生活的恋恋不舍和对未来征程的所思所想。

《Lemon》《New Boy》《想去海边》等青春洋溢的曲目,仿佛带领毕业生们共同回到了初入工大校园时的样子,同学们在最好的年纪相遇,在伟大的时代奋斗,在互相帮助和共同努力下最终实现了当初的梦想。

《回不去的夏天》《生如夏花》《盛夏》等歌曲唱出了盛夏的色彩,令毕业生们回想起曾经热烈而绚烂的青春校园生活。

《做勇敢的大人》《等几年,某一天》以及十佳歌手毕业生合唱的2022届毕业曲《样(YOUNG)》带领大家重温自己充满期待为梦想拼搏的美好瞬间,祝福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研究生支教团带来的《星辰大海》、学生合唱团带来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和祝福视频《干杯》,感恩工大教职员工与同学们的日夜相伴和谆谆教诲,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歌会已经落幕,但组织和参与歌会的所有师生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接续奔跑,在未来的征途上再创辉煌,不负工大,不负青春!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