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各学部(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7-07

根据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管理制度相关规定要求,截至7月6日,北工大各学部(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11个学部(院)的本科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会全部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各学部(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相关负责人主持本学部(院)工作汇报会,校、部(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线上教学均遇到诸多困难,广大任课教师和各学部(院)相关部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通过科学调配时间、创新教学手段、加强互动交流等方式,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为锤炼教学本能、提高教学质量、建强教师队伍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在各学部(院)的协同配合下,教务处还将进一步组织力量总结教学经验、凝练教学特色,不断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持续提高北工大整体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作出新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