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后勤保障处开展迎暑期安全检查

来源: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07-14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7月1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带队进行安全检查。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陆续检查了食堂、宿舍、浴室、锅炉房、配电室、缓冲区、垃圾站、防汛库房等十多处重点场所,仔细察看安全基础台账、设备设施运行、食品安全、消防管理、防汛准备、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此基础上,检查组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要求。

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明确了“基础台账建设要规范,设备设施运行要平稳,隐患排除治理要及时,职工安全意识再增强,安全管理水平再提升”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做好暑期临时关闭区域、用房的断水断电工作,提醒职工注意疫情防控和自身安全,做到安全意识不减、安全标准不降,时刻确保安全。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