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文法学部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文法学部 时间:2022-07-18

7月12日上午,北工大文法学部在教工党支部书记月度工作例会上集中组织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文法学部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该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拥护和认真落实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第二,各党支部应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第三,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对标对表,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蔡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组织讨论交流。各党支部书记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贯彻落实、谈工作规划,表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首都教育发展的新机遇、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为建设高质量的首都教育贡献力量。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