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材料与制造学部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暨就业大讲堂首场讲座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7-20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及早做好求职准备,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7月19日下午,北工大材料与制造学部线上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暨就业大讲堂之“助你求职”讲座。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近300位2023届毕业生参会,并特邀资深职场导师张进带来就业辅导专题讲座。

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学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入分析了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该负责人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毕业生要将就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求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定好位、谋好局、早准备,把自身发展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各项事业中去;三是学部将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理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就业指导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油助力。

辅导讲座上,张进结合多年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针对当前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从职业定位、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加就业启动仪式的同学们表示,将及早树立正确就业观,全面关注就业信息,为顺利就业做好充分的思想、条件准备,相信在学部老师的指导下,一定能够按照自己的人生规划,成功驶向梦想彼岸。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