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知校史校情 促工作发展——北工大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北工大出版社 时间:2022-07-23

为深入了解北工大60余年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7月20日上午,北工大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知校史校情,促工作发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老师的倾情讲述下,出版社的同志们认真了解北工大校徽的涵义、“不息为体、日新为道”校训精神的来源以及工大人的奋斗征程。通过观看序厅、历史厅、成果厅里的众多实物、照片以及精美沙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了解了北工大60余年的辉煌历史,深切感受到学校建校初期、211工程建设、奥运场馆建设以及双一流建设等重要发展阶段工大人的昂扬风貌和骄人业绩。

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校史馆看到了北工大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深刻感受到在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每一名工大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出版社要牢记为学校科研服务的立社宗旨,依托学校特色学科和科研优势,下大力气推动教材和学术专著的出版建设,以优质的出版物展示工大文化、传播工大精神。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