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图书馆组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7-26

7月25日下午,图书馆集中组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学习采取视频会议形式,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常婧作专题辅导报告,60名馆员参加学习。

常婧以“大力推进新时代首都发展”为题,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从北京首先是首都,立足“四个中心”、提升“四个服务”,扎实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北京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对北京未来五年的根本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展望。报告中,常婧还结合北工大的定位和站位,通过具体鲜活事例和个人亲身经历,就图书馆作为文化属性部门的重要作用和图书馆老师的光荣职责,与参会馆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整场宣讲报告提纲挈领、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该负责人强调,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党代会精神学习融入工作实际,将学习收获转化为行动动力,推动新时代图书馆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