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题传达学习校党委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26

7月25日上午,北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校党委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三级机构主任代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此次校党委(扩大)会议召开情况,详细解读了会议报告内容。该负责人指出,学院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院“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要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要点安排,分层分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体系,以“四同三促”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学院治理效能。

校长助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国俊强调,要学、思、用结合,不断践行学校全委会精神;要深化“三化赋能”,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坚持“一条主线和两条腿走路”;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新文科建设和学院内涵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以学院资源为基础,高标准打造院友之家;要聚焦怀柔科学城,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分管领域继续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学校相关政策要求和部署安排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落地落实。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