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后勤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各支部“支部工作法”和“小微提升”计划

来源: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07-31

为深入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7月29日,北工大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和支部书记例会,专题研究部署各支部“支部工作法”和“小微提升”计划。后勤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业务实际,找准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及问题薄弱点,通过提炼“支部工作法”或制定“小微提升”计划,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将党支部打造成为“十四五”期间保障推动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针对近期后勤重点工作,该负责人指出:一是要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纳入党支部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扎实推进会议精神落实;二是要积极做好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以查促建,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要扎实推进“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要点安排,分层分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探索“两态互育”,落实“四同三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推动工作质量提升和师生满意度提升。

会上,后勤各支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提炼“支部工作法”以及制定“小微提升”计划的工作进展,各党委委员分别对自己所联系的支部进行点评,对进一步作好基层党建提出意见建议,进行指导把关。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