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8-01

7月29日上午,北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全体教职工月度理论学习契机,集中组织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全体教职工导学。

该负责人强调,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用十个“五年来”回顾了首都北京发生的新的历史性变化,同时对服务保障一系列重大活动、举办冬奥会、疫情防控几件大事单独进行了梳理。报告总结了“七个必须”的共同体会,这些经验启示弥足珍贵,要长期坚持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

围绕持续学习和认真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该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根本要求,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聚焦新时代首都高等继续教育发展工作,大力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把学院综合改革方案落细落实;三是要持续提振精气神,增强“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