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城市建设学部与北京城建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2-08-05

近日,北工大城市建设学部与北京城建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城建智控)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城市建设学部党委负责人、城建智控总经理张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以“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平台提供“创新对接”服务为契机,城市建设学部与城建智控就合作项目《智慧城轨与智能建造技术创新研究》现场签约。双方将以联合实验室、实践基地等方式实现资源共享,让高端科技成果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城市建设学部党委负责人表示,为深入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推动首都高校与企业深度融合,为服务首都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城市建设学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技术支持,携手城建智控在联合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联合系统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辉表示,城建智控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智能城轨系统,希望通过与城市建设学部的合作,助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