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牵头编制的《桥梁转体施工及监控技术标准》编制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2-08-05

8月3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桥梁转体施工及监控技术标准》编制启动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城市交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学军、北京城建道桥集团总工程师杨国梁、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巨才等6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北工大城市建设学部作为《桥梁转体施工及监控技术标准》主编单位参加会议。

张学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项编制工作契合国家战略、符合社会需求,希望各参编单位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共同制定出合理、可行的专业标准,预祝编制工作顺利进行,期待标准早日颁布实施。

城市建设学部负责人致欢迎词,对到会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北工大和城市建设学部的基本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标准编制工作既有助于桥梁转体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又有助于北工大更好地服务北京发展、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项目。

城市建设学部张文学教授就《桥梁转体施工及监控技术标准》编制的必要性、编制大纲和进度安排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学者对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此基础上,研究确定编制大纲,为标准的后续编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城市建设学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