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信息化建设专班来校调研

来源:信息化处、网络和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2-08-06

8月5日下午,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奎一行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来北工大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主持座谈交流,信息化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科学技术发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乔俊飞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交流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杨奎对北工大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重点咨询了解制度先行、数据规范以及疫情期间高效率研发系统开展工作等情况。

会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围绕“如何实现数据中心和财务、科研等业务系统的数据传递和共享共用”“解决系统数据库、附件备份问题”等介绍了北工大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现场操作演示“一站式”服务平台和疫情防控指挥数据大屏。双方还就系统安全、数据标准、办事流程、数据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