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冰壶队首次亮相全国大学生冰壶锦标赛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2-08-08

8月2日下午,2022年全国大学生冰壶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选拔赛在哈尔滨市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体育学院和奥禹冰壶运动中心承办。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体育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14所高校的近30支队伍、200名师生参赛。

北工大冰壶队由体育部王佳、张岩松两位指导教师带领9名同学参加了比赛。面对包括北京2022年冬奥会国家冰壶队队员在内的高水平对手,北工大冰壶队成员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出应有水平,展现北工大风采。最终,北工大冰壶队女子组获得全国第五名,男子组获得全国第十二名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源于北工大的关心、体育部领导的重视、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全体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同学们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参加赛前训练和本次大赛。比赛过程中,他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始终秉承“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取得可喜成绩。下一步,校冰壶队将会更加刻苦地投入训练,争取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