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8-10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专业学科建设,8月8日,北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计专业负责人、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赴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程帅、校企合作总监李林坤、副总经理刘卓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交流过程中,校企双方分别围绕“企业需求和产业前沿”“新文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主题,就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展开交流。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在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搭建教学平台、学生实习实践、教学信息化建设、校园招聘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专业建设转型升级,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