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各学部(院)赴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参观调研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08-1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专项行动指示要求,持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11日,北工大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各学部(院)前往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参观调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部(院)就业工作教师参加调研。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对东升科技园的热情接待和对北工大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该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尤其是企业区位优势和高校科研优势,在人才培养、岗位实习、就业招聘、大学生创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走出一条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发展之路。

东升博展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总支委员、一站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耿颖介绍了公司在管园区情况和具体服务领域,着重介绍了人才招聘需求及未来发展计划;一站科技公司CTO杨德川介绍了职业伙伴、元宇宙双选会等企业人才选育方式和重点培育的大信息、大健康、新能源三大产业链;人才发展经理董媛媛介绍了公司管培生的招聘计划以及运营线、综合线、产研线招聘需求。

在东升科技园一站科技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调研团一行参观了东升科技园B-2创新中心、B-6钻石中心商业街、外研书店、北京智行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枫烨园“园区 i站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其发展历程、企业入驻孵化、配套服务等情况,实地参观园区在基础服务、成长服务、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数字化运营模式,深入学习园区物业服务、政务服务、科技服务等一站式办理功能。

交流座谈环节,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工大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生源背景以及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各学部(院)就业工作教师介绍了不同学科专业背景下的学生特点、就业意向等具体情况,并在人才培养模式、深度合作契合点等方面与科技园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