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理学部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主题班会

来源:理学部 时间:2022-08-16

为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8月12日至15日,理学部按照不同年级和专业类别,分别召开秋季学期返校主题班会。理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该负责人在讲话中对新生表示欢迎并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学们要扎实践行“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理念,认真、科学、规范、严谨地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每日健康监测,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要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合理作息,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主题班会上详细说明了新生报到要求,介绍了系统注册、企业微信激活打卡等操作流程,讲解了《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致理学部全体学生秋季返校倡议书》的具体内容,并就学生返校的批次安排、入校条件、审批流程以及返校后具体要求作重点解读,叮嘱同学们科学选择交通工具,做好返校途中的安全防护。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结合实际给出意见建议,确保同学们顺利、安全返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