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材料与制造学部和金隅集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8-19

8月17日上午,北工大材料与制造学部和金隅集团联合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金隅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科技创新部相关负责人,北工大材料与制造学部相关负责人,学生就业相关工作人员,生态建材与晶体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金隅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集团高度重视北工大这一宝贵的人才基地,校企双方合作持续、密切、充分,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必将进一步加强。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开展更为密切有效的交流合作,期待更多材料与制造学部的优秀学子加入金隅集团。

材料与制造学部相关负责人从基本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部情况,高度肯定了金隅集团与学部的长期密切合作,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入交流,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助力人才培养。

洽谈会上,金隅集团人力资源部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及下设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福利待遇,重点介绍了集团针对新入职高校毕业生的“三金”人才培养计划;科技创新部对集团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展示;北工大校友分享了在金隅集团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受,介绍了求职技巧和职场经验。

参会学生代表围绕就业发展规划、薪资待遇、工作地点、晋升机制等方面进行提问,金隅集团工作人员逐一解答,气氛友好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洽谈会信息量大、受益匪浅。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