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汇报会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22-08-20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压实安全责任,8月19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汇报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部(院)相关负责人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学部(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思想,充分认清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责任层层传导下去、压紧压实;要重视对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严格执行对化学品购买、使用、存储、回收的全流程监管;要加强实验室人员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操作意识,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万无一失,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校园环境。

会上,环境与生命学部、材料与制造学部、城市建设学部、信息学部、文法学部、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对实验室安全自查情况进行汇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各学部(院)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强调了本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交流学习了其他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为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