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材料与制造学部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并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8-2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8月20日,北工大材料与制造学部线上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并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材料与制造学部党委负责人从“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深刻认识近期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个方面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强调要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认真落实核酸检测“三天一检”的要求,抓紧接种疫苗和疫苗加强针,积极做好科学佩戴口罩、按时打卡、刷卡测温等自我防护工作;有出京需求的教师提前请假,做好在途防护;各课题组在召开会议时融入思政元素,讲好疫情防控思政课,用积极态度和扎实行动影响带动学生严格遵守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通报了各办公室暑期业务工作情况,对新生入学、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学科及国际化工作中需要关注和抓好落实的工作逐一进行提醒。结合学部制运行实际,要求各学科抓好“十四五”规划指标落实情况,确保责任到人、抓出成效。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