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任理事长单位的学业辅导研究分会获评“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优秀研究分会”

来源: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时间:2022-08-25

8月21日上午,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对优秀研究分会进行表彰,北工大任理事长单位的学业辅导研究分会获评“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优秀研究分会”。这也是北工大首次获得该荣誉。

北京工业大学是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学业辅导研究分会理事长单位,研究分会秘书处设在北京工业大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近年来,学业辅导研究分会在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的指导支持下,以服务高校学业辅导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举办学术交流研讨、承担研究课题、开展培训,在推进学业辅导创新、服务学会会员单位、推进学会自身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日前,学业辅导研究分会正式启动北京高校学业辅导示范中心“1+5”共建计划,积极推广学业辅导理论和实践优秀成果,更好地满足学生学业发展需求。

学业辅导研究分会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推动学业辅导工作深入发展,为首都高等教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