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奋进双一流】北工大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2-08-30

8月20至2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河南郑州举行。由北工大材料与制造学部参赛队伍提交的《零部件力学性能的微磁无损扫查仪器》和《磁致伸缩超声导波云监测系统》两件作品分获全国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分会承办。今年3月30日开赛以来,主办方共收到作品近400项,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150多家单位的千余名高校学生、教师、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参加大赛。材料与制造学部派出由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组成的两支队伍参赛。

决赛阶段共有90项优秀作品入选,以“项目路演、专业答辩+颁奖”的方式进行,共设置高校创新应用1组、高校创新应用2组、高校创新设计组、企业组等4个会场。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47项。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