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奋进双一流】城市建设学部多项科研成果亮相2022年服贸会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2-09-08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北工大城市建设学部受邀参加服贸会,并在会上展出多项科研成果及关键技术。这是城市建设学部连续第二年参与服贸会技术展示活动。

本届服贸会上,城市建设学部展示了数字孪生建筑全生命期智慧服务平台、现代转体桥梁建造关键技术、地铁隧道智能检测、掘进机辅助智能施工、道路工程预警及防控技术、节能减排、建筑碳中和、生态空间城市体验、历史街区智慧更新等方面最新研究成果,充分体现出北京工业大学在智能建造方面的深厚研究基础和丰硕科研成果。

通过参加本届服贸会,城市建设学部进一步聚焦于解决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更新、生态环境治理、地铁隧道监测等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努力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