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大讲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09

9月7日,北工大机关党委在线举办本学期第一次机关大讲堂,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副主任张贺福研究员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凝聚新时代新征程奋进力量”报告。机关各部门教职工参加在线学习。大讲堂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主持。

李四平强调,机关干部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研读原著原文,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的工具书、案头卷,与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相贯通,带动广大师生员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在学习中不断坚定“两个维护”,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学促干,将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破解制约学校事业发展和治理难题的能力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贺福研究员的报告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编辑思路、逻辑结构,包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新论断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对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于新时代的中国之路、中国之智、中国之理的全面了解提供了重要帮助,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指导。

文字:刘刚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