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后勤保障处做好“双节”期间防疫和生产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09-11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节、教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周到服务在校师生,9月10日,北工大后勤保障处通过召开视频会议、工作一线检查等方式推进工作、抓好落实。

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负责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北京市疫情防控调度工作会精神,深入分析了北京高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宿舍、健康观察区的规范管理,要求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做到执行规定不走样;保证食堂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上乘,为师生就餐提供良好体验;做好职工思想工作,传递关心关爱,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认识、严明纪律,严格按照校园防控措施要求,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员抓好落实,做到措施到位、关爱到位、监督到位。

会后,后勤党委负责人带队检查了食堂、宿舍、健康观察区、动力、车队、通讯、中蓝校区等一线工作情况,为服务人员及部分学生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