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城市建设学部“三个一”工作法搭建“连心桥”打造服务学生新常态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2-09-19

为落实学校“接诉即办”工作要求,更好畅通诉求渠道,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近日,北工大城市建设学部设立学生专项工作“城建12345”24小时服务热线,搭建起学部和同学们之间的“连心桥”。

了解实际需求、处置突发情况、做好心理疏导……城市建设学部在做好“接诉即办”工作的基础上,秉持“学生利益无小事”理念,着眼健全完善“快速响应、高效办理、及时反馈”的工作机制,探索形成了“三个一”工作法。打造一个平台,即同学们通过24小时服务热线反映自己的困难诉求、意见建议,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做好工作记录,分门别类进行梳理总结;编制一套流程,即把“接诉即办”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内容,在科学分工的基础上及时公示值班计划、明确联系人名单,公开学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方式,确保同学诉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解决一批难题,切实在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中提升业务和改进作风,努力做到对同学诉求第一时间回复、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处理,树立起周到服务的良好形象。

         编辑:曹雨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