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教师获评2017-2021年度北京市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 时间:2022-09-21

9月20日,由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的“2017-2021年度北京市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评选结果揭晓,北京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干部邓丽娜当选。据介绍,全市共100名纪检监察干部获此称号,市属高校中共4人受表彰。

邓丽娜在学校纪检监察岗位工作24年,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她年均受理信访40余件(次),始终做到严格把关,确保案件质量;在信访接待和处理中,对缠访问题不推诿,对闹访问题不退缩,坚持做到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对于查结案件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督促案发单位及时建章立制、落实整改,从根本上杜绝相关问题再次发生。

         编辑:曹雨   审核:张海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