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奋进双一流】文法学部获批立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创新高

来源:文法学部 时间:2022-10-10

连日来,北工大文法学部在各项重要科研资助评选中喜报频传,共获批立项国家级项目7项,获批项目类别、级别、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陈燕老师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这是文法学部自成立以来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9月22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朱美静老师获批青年基金项目,刘贤伟、张青妹老师获批规划基金项目。

9月30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杨桂宏老师获批年度重点项目,谭柏平、李阿琳老师获批年度一般项目。

下一步,文法学部将持续加强科研服务和日常管理,不断优化学术环境,确保研究计划顺利开展、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