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召开2022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10-15

10月13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各职能部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李四平针对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相关数据填报工作为契机,深入挖掘数据并进行趋势分析、对比分析,通过数字化赋能学校治理能力提升;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协同配合、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依法依规统计观念,确保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完整。

会议介绍了2022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要点及新变化,就具体任务分工作了详细部署,对填报细则、时间安排、常见问题、校验说明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