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哈尔滨工程大学一行调研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10-17

10月14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助理赵玉新一行通过视频会议线上调研北京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线上调研会。

刘建萍对赵玉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北工大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以及创新创业育人理念、制度机制、丰硕成果。刘建萍指出,双方都有着鲜明的工科特色,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友谊,搭建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赵玉新感谢北工大提供的宝贵学习调研机会。他表示,北京工业大学与哈尔滨工程大学日前分别获评“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分享经验成果,实现创新创业工作新发展。

会上,北工大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院运行机制、实训基地、校内外资源统筹、激励机制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