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成功举办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处、艺术与设计学院 时间:2022-10-21

为积极践行“双碳”战略,普及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出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校园氛围,近日,北工大举办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10月19日,“讲好节能故事”作品征集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校长助理、总会计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国俊参加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刘建萍向支持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北工大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措施及成效。刘建萍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北京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时期,也是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服务首都、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节能减排工作,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通过让同学们亲身参与筹划、组织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引导他们深入学习节能减排知识、增强绿色低碳理念。同时,通过“线上作品征集+线下路展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的体验活动,以点带面宣传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打造“人人参与节能,节能处处有我”的校园节能氛围。

本次节能宣传活动从9月19日持续至10月19日,共征集各类作品167件,组织线下宣传及路展活动5次,较好地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活动。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