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樊恭烋荣誉学院首届“直博生培育计划”启动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樊恭烋荣誉学院 时间:2022-10-25

10月21日中午,北工大樊恭烋荣誉学院首届“直博生培育计划”启动答辩会顺利举行。信息学部张建标教授、左国玉教授、张万荣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答辩会,“直博生培育计划”2020级报名同学参加答辩。答辩会由樊恭烋荣誉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答辩同学逐一介绍各自专业方向、未来规划、预期成果等内容并与评审专家讨论交流。评审专家对每名同学分别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围绕确定好的研究方向持续科技攻关、产出学术成果,为将来的博士学习阶段打下良好基础。答辩现场同学们大胆发言,专家们倾情指导,气氛友好热烈。

答辩会开始前,樊恭烋荣誉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直博生培育计划”的选拔与培养细则,鼓励更多的大三年级优秀同学申请加入“直博生培育计划”,在樊恭烋荣誉学院实现自己的学术和科研梦想。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