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组织“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比赛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10-26

10月24日下午,北工大组织“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比赛。来自12个学部(院)的80多位任课教师参加比赛。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2个教学团队获得特等奖,10个教学团队获得一等奖,15个教学团队获得二等奖。

教务处负责人向获奖教学团队及单位表示祝贺并表示,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比赛旨在为广大教师提供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的作用,凝聚团队力量,促进相互协作,强化示范引领。希望各教学团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向更深层次拓展。

比赛分两个赛场同步进行,包括育人总体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成员细化目标、优化过程、创新模式,采用情境问题、小组研讨、项目任务、角色扮演、课堂辩论等多种教学方法及手段,深度挖掘思政元素,系统展示教改成果,受到评委的肯定。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