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召开学生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2-10-27

10月24日上午,北工大召开学生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通州校区管理中心以及各学部(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建萍对相关部门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做好下一阶段学生服务工作,刘建萍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树立高度责任心、使命感,强化“向前一步”的工作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二是要优化工作路径,促使各部门加强相互配合、积极协调联动,推动学生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提高风险研判能力,持续排查风险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对症下药,在深入基层一线的基础上摸清基层底数、梳理基层难题,为提升服务师生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围绕学生安全稳定、出入校管理、日常服务保障、健康观察区学生服务、学生住宿等内容开展讨论交流,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